從一片葉子開始🍃

|千夏 |海派甜心 |苏醒

倘若時光倒流5

這篇稍微交代了一下時間線

/

河允哲在餐厅里耐心等着千书真的到来,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六点、七点、八点…三个小时过去了,他看了看手机依然没有任何动静,仍停留在三小时前千书真传来的信息

(手机信息)

"允哲,你不用来接我,我有点事先去处理一下,晚点自己过去,抱歉"


在看到信息的当下,脑中浮现上一世他跟踪千书真到朱丹泰别墅外,千书真和朱丹泰亲热的画面,他拿起手机站了起来,几秒后又坐回位置

"还是再等等吧,我相信书真会来的"

河允哲知道千书真和他一样都是从上一世回来的,但千书真不知情,她觉得自己前世已经亏欠河允哲太多,决定只身前往去试探朱丹泰,到了朱丹泰别墅门口,她犹豫良久,才下定决心按下门铃,朱丹泰应声开门

"亲爱的,你终于来了"说完就向前抱了抱千书真,她把手搭上他的背敷衍的响应

"学校有事耽误了一点时间"她勉强挤出笑容回复道

"快进去吧,晚餐已经准备好了"他挂着他那招牌的邪魅笑容看着千书真

她看着朱丹泰的表情,余光瞥向旁边挂满各类枪枝、刀、皮鞭的墙,有些不寒而栗,不禁想起上一世的痛苦记忆,右手紧紧抓住左臂,战战兢兢走了进去,朱丹泰则探出门外左右张望,确认没人后才把门关上


映入眼帘的一切,不管是摆设、家具还是桌上的牛排和红酒都和上一世一模一样,千书真走到窗前,满脑都在想着等等要如何应对眼前这个既狡猾又卑鄙的老狐狸,朱丹泰走进来从桌上拿了红酒

"我们先坐下喝杯酒吧,这是你最喜欢的葡萄酒,我特地托了朋友帮我从法国寄来的"

"谢谢"千书真从他手上接过酒杯

"怎么啦,今天怎么心不在焉的?"朱丹泰搂住千书真的肩,她下意识把身体向前倾想躲开他的手,自从被朱丹泰关在顶楼后,她就再也没有跟任何人有过亲密接触,更何况是这个亲手把她推入地狱的人,每次想起当时那怵目惊心的场景,曾经发生的一切让她到现在仍心有余悸,剎时觉得有些毛骨悚然,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但为了不引起他的怀疑,她强忍恐惧,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小心翼翼开口问道

"我没事,可能是最近要处理的事太多,对了,丹泰你今天怎么会突然约我吃饭呢?"

"我看你真的是忙晕了,今天可是我们的两个月纪念日"他不疾不徐的回答

"两个月?以时间线来看,我们最多也就认识了一个月,难道他也是穿越回来的?"她在心里默默地想,继续开口试探

"喔莫,我只是想考验你有没有把我放在心上,看来丹泰你的记忆力真的是很好呢!"

"我对你的心意是怎样,你还不清楚吗?"朱丹泰满意的笑了起来,撩撩她的头发说道

"既然如此,我再继续考你,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哪里?"

"47楼的后花园"他毫无迟疑的答道

"不错~那我们上一次单独见面是在哪里?"

"你今天真的有点反常"朱丹泰有些怀疑的看着她

"最后一题了你就回答我嘛~"

"…是JK控股的酒会!你满意了吧"千书真看着他不疑有他的回答,心想这些答案应该是真的

"好吧,我相信你对我是认真的,cheers!"千书真笑着举杯,朱丹泰也举杯回应

这时,千书真的电话声响起,是都秘书的来电

"都秘书,这么晚了什么事?"

(大约过了3分钟后)

"好,知道了,我马上回去"

"看你眉头紧锁的,是不是清雅发生什么事了?"

"本来有个下星期才要的计划书,现在对方那边改口说后天就要拿到,所以…对不起丹泰,我得先走了"

"公司的事要紧,去吧,需要我送你吗?"

"不用,我还是自己回去吧,如果有人看到我从你的车上下来就不好解释了"

千书真看了看时间急忙离去,而朱丹泰看着他匆忙的背影若有所思

已经晚上8点30了,河允哲望向门口,又看看手机,还是没有等到他期待的人,在他准备离开之际,听到门口传来熟悉的声响,他一抬头就和姗姗来迟的千书真对上眼,这一次,没有辜负他的期望,他心心念念的人终于出现在眼前,脸上满是藏不住的笑意,衣服的剪裁完美展现出她婀娜多姿的身材,鲜艳的红裙更衬托出她白皙的肌肤

"你今天真美,终于等到你了,还以为这次又要放我鸽子"河允哲故作不满的说道

"公司有点事耽误了,等等…又?我印象中这是你第一次约我吧?" 

"第一次?我们明明约定好每个月都要约会一次的,你不会忘了吧?"他笑意盈盈的回复

"每个月一次?"

千书真心想她和河允哲的感情什么时候好到每个月会固定有一次约会?她感到一头雾水,先是朱丹泰的回复打乱她的原先的猜想,现在又是河允哲,她感觉今天头脑都在高速运转,在她重生前,到底发生了多少她不知道的事?一整天的头脑风暴,让她感觉有些无法负荷,突然觉得一阵头晕目眩

"书真你没事吧?"河允哲见状,神情紧张的看着她

"没事,让你久等了,我们先吃饭吧"


吃完饭后,河允哲送千书真回家,她反复思考着在她还没重生的那段时间究竟发生了些什么,转头看了看河允哲,想起刚刚在餐厅他关心自己时真诚的眼神,加上这阵子自己对他的观察,默默下了个决定

未完待续…

究竟朱丹泰是不是也重生了呢?🤭

書真這篇的資訊量太大,腦袋快炸了🤯



评论(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