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片葉子開始🍃

|千夏 |海派甜心 |苏醒

倘若時光倒流4

好久不見,突然有靈感就又寫起來了哈哈哈✨

千夏🈶

ooc 🈶

天下星燦🈶

--

今天河恩星和河恩灿一如既往地去清雅上课,不知怎么的今天路上特别堵,本想和河恩灿聊聊天,转头却看到他昏昏欲睡的样子,于心不忍还是让弟弟继续补眠,她则朝窗外看去。


这时,一个带着耳机蹲在地上喂猫的男孩子引起了她的注意,他脸上的神情平静而温柔,和周围喧闹的环境相比,显得特别格格不入,但也正因为这一份特别吸引了她的目光,回过神来发现,对方也穿着清雅的制服。

河允哲最近的改变,让千书真心里多了些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兴许是因为这样,有别于平常一夜醒4,5次的夜晚,昨晚的千书真居然一夜到天亮,她睡意朦胧的睁开眼,下意识转头看向身旁的位置,却空无一人。

"是梦吗…呵,也是,像我这种人还敢奢望什么呢?"她垂头低声说道

在她感到失望之际,却隐约听后传来声响,转身发现河允哲正站在门口,面露疑惑的看着她

"书真?怎么一早就愁眉苦脸的,嗯?"他端着早餐向她走来

"我没事,恩星恩灿呢?"

"我让都秘书先送他们去学校了,看你睡的沉就没叫你"见千书真点点头没说话,他继续说道

"早餐在这,我去收拾厨房,你准备一下,等会我送你去清雅"

河允哲准备走出房门时,突然想起自己好像漏说了一件重要的事

"对了,记得打扮得漂亮点!"河允哲掩嘴偷笑转身离开,留下一脸懵的千书真

"漂亮点?平常不是都嫌我打扮浮夸吗?今天怎么还…"说着说着她突然想起昨天晚上河允哲说的晚餐约会


(到了清雅门口)

"书真吶,下班了告诉我,我来接你,今晚见"河允哲面带笑意地说

"…喔!"千书真故作毫不在意的下车,嘴角却忍不住偷偷上扬

很快到了临近傍晚的时刻,千书真满心欢喜地整理仪容,准备发信息给河允哲,却收到一则陌生信息,点开之际,上一世的记忆突然闪现在脑中,她颤颤巍巍地点开信息,果真如她所想,是朱丹泰发来的

"我明明没给过他电话号码,他是如何得知…,难道是前阵子的调查?"


(时间回到两星期前)

"千森、河博士"远处传来姜玛莉的声音,她急冲冲走来

"什么事这么激动呢珍妮欧妈?"河允哲开口问道

"之后赫拉宫殿会举办一个音乐生的交流比赛,我们想请千森当评审,同时也想请千森帮忙邀请几位声乐界的大师来让孩子们学习"

如果是以前千书真,一定马上答应,毕竟这是个能凸显她人脉和地位的大好机会,同时也能让别人见识恩星的实力,但现在她犹豫了,上一世的惨痛仍历历在目,她不想再重蹈覆辙…

"你…给我点时间,让我想想"这句话一说出口,惊讶的不只姜玛莉一人,还有她身旁的河允哲

以河允哲对她的了解,这种大好的事她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同意

"看来书真是真的改变了阿"他在心里暗想

千书真见两人愣在原地,不发一语,从包里拿出一张名片,在卡片背后写上自己的电话递给姜玛莉

"这是Olivia Kim的名片,我知道她最近刚好会来韩国一趟,你们可以联络她,这几天我不在办公室,如果有其他事情打后面这支电话联络我"


(回到现在)

当初,她重新换新的手机号码,目的就是为了和朱丹泰彻底断开联系,想不到自己千防万防还是不小心露出破绽,朱丹泰果然还是朱丹泰,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她看着信息内容

"今晚7点,老地方见,想你的乐器行老板"

"老地方?朱丹泰的别墅?不对啊,我明明是在聚餐后才…"她心里突然浮现了一个可怕的想法

"不可能吧…"她不可置信地看着手机自言自语道

因为下星期有声乐小考,为了不辜负千书真的期待,河恩星放学后特地留在学校练习室加强练习,放学后的走廊和教室空无一人,让她感到非常自在,开心哼起了小曲,经过美术班教室时,匆匆瞥了一眼

"这个背影好眼熟啊,在哪见过呢?"她有些疑惑,又倒回去偷偷看了几眼

这时候手机响起,是雪雅来电

"喂"

"恩星你在哪?不是说放学要一起练习吗?"

"喔,在路上了!"河恩星边说边往练习室的方向走去

在河恩星转身离开的同时,教室里的男生也抬头望了望门口

未完待续…

恩星的CP即將上線!

還有人看嘛,有人看我再寫哈哈哈


评论(8)

热度(32)